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人靠“普”,事办“陀”

促发展、保安全!肖文高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2022年02月21日16:48 |
小字号

近日,普陀区开展了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2月19日、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走访调研了苏州河岸线步道及在建项目工地,察看了步道品质提升及日常管理、在建项目推进等情况。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陪同。

肖文高一行调研苏州河岸线步道和天安千树东地块施工情况

在苏州河岸线步道天安千树段,肖文高实地调研了岸线步道和天安千树东地块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对岸线步道管理工作及在建项目施工推进的汇报,详细了解步道开放情况。肖文高强调,苏州河岸线步道天安千树段紧邻施工区域,相关部门要加强步道的巡查管理,将全面开放落到实处,并做好日常养护工作;施工单位要做好安全措施,减少施工对步道的影响。

在普陀区苏州河公务码头,肖文高详细了解了苏州河沿线品质提升推进过程遇到的难点。肖文高强调,要加大对沿线相关单位的协调力度,区内相关部门要全力积极配合市级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推动苏州河沿线品质提升。

肖文高一行调研宝能西上海中心项目

“未来四幢楼的功能定位是怎样的?”“推进过程中有遇到难题吗?”在宝能招商中心,肖文高调研了宝能西上海中心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作整体情况和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相关拆除工程和新建工程的推进情况。肖文高强调,宝能西上海中心项目对普陀区域发展意义重大,各方主体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进程。推进过程中遇到难点、痛点,要积极协调、加快研究、早日打破“瓶颈”。

肖文高一行调研“深隧云岭西竖井”施工情况

在市重大工程苏州河段深层排水调蓄管道系统工程试验段SS1.2标云岭西项目所在地,肖文高参观了工程展示厅,了解了超深竖井基坑开挖方式及结构施工工艺等相关情况,听取项目管理方的情况汇报,并下至上海最深基坑“深隧云岭西竖井”的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施工情况。肖文高对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施工方一如既往抓好建设细节,管好施工全过程,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在普陀打造出一流“精品工程”。(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