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13=爱一生!知名摄影团队在长宁来福士百年钟楼前为市民免费拍照!| 爱申活暖心春

2022年02月13日11:15 |
小字号

怦然心动的爱情时刻值得记录,2月13日,长宁来福士将携手知名摄影团队在百年钟楼为市民免费拍照,现场即可拿到照片哦。

如今,长宁来福士广场的钟楼饱经历史风霜成为了一处意义非凡的地标,时尚又文艺。

长宁金婚夫妻杨志刚、吴瑞珠

随着意大利设计师、导演兼艺术家卢卡斯·扎诺托中国首次大型展览“MOODS情绪展”在钟楼的圆满落幕,这里又将化身“摄影棚”,邀请市民与心爱之人携手到现场留下美好瞬间。

长宁金婚夫妻何竹筠、徐煜

此次活动前夕,长宁来福士特别邀请杨志刚、吴瑞珠及何竹筠、徐煜两对金婚夫妇,他们都是长宁的模范金婚老人。

结婚50余载的杨志刚、吴瑞珠伉俪共同著有《夕阳练笔》一书,介绍了他们相知相伴的生活点滴与爱情心路,杨老伯笑称,这是他写给老伴吴阿姨的“情书”。何竹筠、徐煜伉俪今年迎来结婚50周年金婚,他们的甜蜜故事诠释着爱情长久“保鲜”的秘籍。

校园初见时青涩懵懂,甜蜜誓言铭刻于流金岁月,见证偕老一生的爱恋。无论你是校园情侣、新婚或金婚夫妻,都欢迎来打卡这跨越世纪的浪漫。

此次活动仅限一天,长宁来福士特邀“猫十一摄影工作室”掌镜,市民可于2月13日11:00-13:30,14:30-19:00前往长宁路1139号长宁来福士钟楼,即可免费拍摄,现场出片,参与互动还能获得情人节礼物一份。(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