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冬奥氛围感拉满!杨浦人在家门口也能体验滑雪→

2022年02月11日11:54 |
小字号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火热进行,不少小伙伴也燃起了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为了拉近杨浦市民和冬奥的距离,五角场社区文体俱乐部特别组织辖区市民一起看冬奥,体验Concept2 Ski(滑雪机),感受越野滑雪运动员的训练日常。

活动现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市民们换上运动装备迫不及待地体验了一把Concept2 Ski(滑雪机)。

当天正在直播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比赛,作为一名滑雪爱好者,包教练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承担起了讲解员的角色。在市民体验的同时,为大家普及冬奥的比赛项目,讲解冰雪运动的知识。

市民纷纷表示,只有亲身体会了这项运动,才能真正了解这项冰雪运动的魅力。

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不仅掀起了冰雪运动的热潮,更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五角场社区文体俱乐部表示,之后将多加举办体育活动以及赛事,提高市民的科学健身意识和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