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徐莉佳、王仪涵、唐奕…长宁的奥运健儿们为冬奥加油助威!

2022年02月10日11:01 |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全世界冰雪健儿齐聚“双奥之城”。截至2月8日12:00,中国健儿已取得3金2银的好成绩。在“一起向未来”的约定之下,长宁奥运健儿纷纷为冬奥运动员助威加油。

徐莉佳

奥运会帆船冠军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办,有更多人认识了更多冰雪项目和冰雪运动员,让我们一起为冬奥欢呼!为每一位冬奥健儿加油!

王仪涵

世锦赛羽毛球冠军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愿所有为梦想而战的运动员们,在北京冬奥会现场不负韶华,享受比赛,圆梦赛场!

唐奕

奥运会游泳季军

作为一名夏奥运动员,我非常能感同身受冬奥健儿们此时的心情,希望中国冰雪健儿在家门口能够比出好成绩!

宋佳媛

亚锦赛铅球季军

希望冬奥运动员们能够取得自己心中理想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留遗憾!

唐钱婷

世锦赛游泳冠军

冬奥会的开幕式让我感到很震撼,我也像在现场一样激动。祝愿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郭崎琪&刘鑫

全运会艺术体操冠军

希望运动员在这场冰雪盛宴里,发挥出自己最佳的状态!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点亮北京冬奥会的光芒,体验奋勇拼搏的精神!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