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年春节,26万人次到访虹口!最热门景点你猜是哪儿? | 爱申活暖心春

2022年02月09日16:16 |
小字号

小伙伴们在假期里都去了什么有趣的地方?大家猜猜看,虹口在春节期间一共接待了多少游客?最受欢迎的地方又是哪里呢?

今年春节期间,虹口文旅部门在确保防疫和安全的前提下,突出“信心、安心、称心、暖心、欢心”总基调,围绕“高品质、有年味、在线化”三大特点推出系列文旅产品,精心组织“乐嗨上海过大年”,持续优化“在线文旅”体验,市民游客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更好的满足。春节假日期间,虹口景点景区共接待游客268162人次,同比增长30.06%。

北外滩稳居头牌

滨江好风景很有温度

北外滩依然是市民游客节假日期间的热门“打卡地”。据统计,虹口滨江段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市民游客108106人次,同比增长19.57%。客流在假日中期呈现出较高态势,如2月4日接待市民游客35917人次,同比增长128.74%;2月5日接待市民游客19504人次,同比增长132.05%。

北外滩滨江驿站以“迎势启航”的姿态,温馨、温情、温暖地服务着前来休憩的旅人。春节期间,驿站为游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虎年精美礼品与吉祥祝福,同时有 “金虎送福”幸运抽红包活动,入站登记防疫流调信息后每组家庭抽取一个爱心红包。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积极响应与高度参与。

红色景点备受青睐

夜游虹口别有一番滋味

本区文化底蕴深厚,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受到广大游客青睐,并且为丰富市民游客的夜间文旅生活,各景点景区都将开放时间进行了延长。

5A级景区中共四大纪念馆、上海鲁迅纪念馆、左联纪念馆、李白烈士故居等正常接待游客;4A级景区上海上港邮轮城共接待游客约67628人次,同比增长292.32%;3A级景区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共接待游客2564人次,同比增长57.11%;鲁迅公园共接待游客176229人次,同比增长1.42%;上海音乐谷共接待游客10801人次,同比增长27.27%。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