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沪黄浦开放所有冰雪场馆 3000张体验券线上预约

2022年01月26日13:48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黄浦区开放所有冰雪场馆

3000张体验券线上小程序预约

本报讯(记者 唐烨)黄浦区昨天举行迎接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天主题活动。据了解,冬奥会期间,黄浦区开放所有冰雪场馆,向市民游客提供公益体验活动。3000张体验券昨晚通过线上小程序预约。

随着“北冰南展”战略的实施,尤其是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冰雪热”,上海的冰上运动越来越红火。黄浦区秉持“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的理念,围绕打造10分钟社区体育生活圈的目标,聚焦“一江一河”滨水空间,不断丰富完善配套体育设施,进一步拓展市民身边的高品质健身活动空间。

据悉,在刚建成的黄浦滨江滑板极限公园,搭载冰上运动的应用场景,打造沪上最大的户外真冰场。

此次,由黄浦区体育局牵头,携手黄浦区7家优质冰雪企业、10个冰雪场馆向市民游客发放3000张免费冰雪体验券。

派送体验券活动从1月25日晚8点开始,市民游客可以通过“黄浦·我来赛”微信小程序申领体验券,畅享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