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总投资4.1亿元、年产值7.2亿元!这个大项目落户金山

2022年01月30日11:06 |
小字号

日前,金山区吕巷镇与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就工程设备制造及维保项目成功签约。

本项目的签约,是吕巷镇在“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中取得的新年“开门红”,对进一步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人口就业、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和竞争力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悉,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国基础工程建设行业处于领军地位,先后荣获詹天佑奖10项、鲁班奖12项,并连续12年保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本次在吕巷镇投资建设的项目预计今年三季度开工建设,2023年5月竣工投产,计划总投资4.1亿元,项目达纲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7.2亿元,年税收5160万元。

对于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吕巷工业园区负责人表示,吕巷镇将发挥金牌“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全力做好本项目的服务保障,争取“拿地即开工”“拿证即生产”,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近年来,吕巷镇不断出台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以《吕巷镇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为抓手,落实镇领导班子调研走访企业,出台《吕巷镇推进重点产业集中集聚发展行动计划》、强巷园区平台入驻项目扶持政策,2016-2021五年间累计为企业提供财政扶持资金5.22亿元,推进工业项目“全程代办”服务。

2022年,吕巷将全力打响“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持续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大力扶持重点项目、新项目落地,加快储备地块开发工作,加速推进项目签约。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