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春节档闵行文旅大餐出炉,吃住行游购娱每天不重样

2022年01月28日16:49 |
小字号

虎年新春即将到来

小伙伴们

是不是已经在盘算

如何在上海欢度春节长假啦

贴心小编来推荐啦!

春节档闵行文旅大餐出炉

吃住行游购娱每天不重样

快来一起看看

或许能给你的节日添点新花样

聚焦|闵行文旅资源线上发布

2022年1月28日至春节期间,区文旅局将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在“白相到闵行”、“文趣”微信公众号以及“今日闵行”微信公众号、“今日闵行”微博、“今日闵行”客户端、“今日闵行”抖音、“今日闵行”视频号等全媒体平台推出“闵行文旅资源线上发布”系列报道,为你盘点闵行各种好吃好玩的文旅信息,带你在上海过一个有趣又有温度的新年!

歌|2首歌曲全新发布

闵行文旅主题歌《我要把闵行的路走一遍》将在虎年春节首发,歌曲由音乐人“清晨大攀”创作及演绎,带领观众在悠扬的音乐中把闵行的路走一遍,届时歌曲将登陆QQ音乐、酷狗音乐、全民K歌、喜马拉雅等音乐平台,让更多人认识闵行、走进闵行、爱上闵行。

歌曲《我爱闵行》特邀Morningbaby人声乐团以阿卡贝拉的形式全新呈现,同样值得期待。

榜|5个榜单全新揭晓

闵行十大网红好去处、中国红·活力橙·生态绿三大闵行特色文旅线路、闵行微旅游空间、闵行十大文旅伴手礼、闵行十大特色小吃等五大榜单即将陆续揭晓!走马观花游、深度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只想单纯做个吃货,那就循着地图品味闵行特色小吃吧,吃饱喝足后记得抱走闵行特色伴手礼,敦煌礼品小乐器、百花纪念杯、马桥文化酒器等,送礼也是妥妥的。

旅行未必远方

诗意就在近乡

欢迎你跟随“闵”字号推荐

感受闵行的风土人情

越了解

越深爱

也期待你分享

在闵行白相的趣事

电影票、景区门票和美术馆门票……

或许就会送到你手中哦

互动有礼

欢迎关注“今日闵行”微信,并在本条微信下方留言,分享你的闵行文娱推荐或体会,小编将在2月8日随机抽取6位幸运粉丝,送上电影票、景区门票或美术馆门票。(点赞越多、分享越走心,中奖率越高哦~)

健康提醒

疫情防控期间,减少非必要的聚集。外出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场馆请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防疫措施。祝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过大年。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