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个社区举办了一场“迷你冬奥会”!

2022年01月23日22:59 |
小字号

1月20日,在仙霞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了一场社区里的“迷你冬奥会”,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参与体验陆地冰壶和室内雪仗,感受冬季运动,迎接北京冬奥会。

“他们红队擅长防守,攻击他们的中线,这一次我们蓝队肯定要赢!”“一垒最重要,防住对方的进攻路线。”活动活动脚腕,伸展伸展胳膊,在“冰雪之约”冬奥主题项目体验“陆地冰壶”赛场,参加比赛的居民边做赛前热身运动边商量战术。现场裁判员的指令一响,第一位居民运动员走到黄线后,瞄准、蓄力、向前推出......冰壶稳稳地停在圆心,赢取一片叫好声。

随着红蓝两队队员轮番上场,“赛场上”两种颜色的冰壶平分战场,竞争愈加激烈。当最后红队四垒队员的冰壶缓缓滑出赛道,宣告本局胜负已定。

陆地冰壶比赛后,室内雪仗的比赛同样热闹。打雪仗是一个运动量比较大的游戏,既要能抗击打,还要有灵巧的身手。生活在上海的人们很少能看到下大雪的场景,所以仙霞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地围出一块地方,让居民们打雪仗。

活动结束后,参赛运动员们都得到了一份小礼品。现场,还设有冬奥会宣传立牌打卡点,居民们可以在比赛结束后打卡留念,留下这难忘的时刻。

仙霞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潘俊称,“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们在家门口体验了冬奥会比赛项目,让社区居民们近距离地感受到冰雪运动的快乐,可以更好地推广本届冬奥会,传播奥运精神,也让更多居民走出家门,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本次仙霞新村街道迎冬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在这期间居民朋友都可前去体验打卡。

“冰雪之约”冬奥主题项目体验

时间:1月20日-3月20日

地点:仙霞新村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茅台路298号)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