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东有7个村获评!2021年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出炉啦

2022年01月24日10:36 |
小字号

如诗如画、生机盎然的美丽乡村,是大上海的另一幅画卷。2021年,经过各涉农区申报、专家评审、市级部门审核等环节,全市共有46个村获评2021年度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其中浦东7个,分别是航头镇丰桥村、万祥镇新建村、书院镇新北村、合庆镇勤奋村、老港镇欣河村、曹路镇迅建村、泥城镇人民村。

上海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各级政府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基础上,围绕“美在生态、富在产业、根在文化”的建设主线,不断深化农村生态品质、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挖掘乡村文化内涵,着力开展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形成了一批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显著、文化内涵深厚的美丽乡村。

截至目前,浦东已成功创建34个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一个个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正在浦东逐步由点及面、串点成线、连线成片。

2021年度上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

△ 航头镇丰桥村

△ 万祥镇新建村

△ 书院镇新北村

△ 老港镇欣河村

△ 合庆镇勤奋村

△ 曹路镇迅建村

 

△ 泥城镇人民村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