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面向退休人员开放报名,“老吾老”公益项目在闵行启动

2022年01月21日16:1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21日电  (葛俊俊)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1 月 20 日,“老吾老”公益项目在上海市闵行区吕克孝故居正式启动。目前,该公益项目已面向所有退休人员个体和政府、企事业单位开放报名。

该项目由秦汉胡同发起,旨在为退休人士提供以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为主的公益课程和活动。项目涵盖书法、国画、京剧、昆曲、古筝、琵琶、笛、箫、葫芦丝等近30门课。每位退休人员的课程安排,采取三个月以上的集中授课和后续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结业不毕业。

学员代表蔡一成表示,该公益项目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文化艺术,极大地丰富了退休生活。“开放精神、线上线下融合、长期长情陪伴是‘老吾老’公益项目的三大特色。”项目负责人林雷平表示,希望与社会上热衷公益的个人和组织一起携手共建、共享“老吾老”公益平台,为退休人员提供高雅的多元化社群学习交流,并向全社会倡导尊老爱幼的文明风尚。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