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走好赶考路!青浦区委常委会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0:46 |
小字号

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青浦区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11月29日上午,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徐建率新一届区委常委到陈云纪念馆,向伟人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精神,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杨小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区政协党组书记曹卫东,区委副书记张权权以及区委常委孙挺、刘辽军、王凌宇、金俊峰、顾骏、陈建国、李方明、叶靖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全体人员向陈云铜像三鞠躬,表示将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伟人的革命精神。展馆内,区领导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和一段段真实史料,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精神洗礼。

徐建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新一届区委工作的第一周就到陈云纪念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陈云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原则、求真务实作风、朴素公仆情怀、勤奋学习精神”五种精神,就是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赶考状态,坚持人民至上,紧密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和干部群众比学赶超、奋勇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新时代幸福青浦和现代化枢纽门户而不懈奋斗。

随后,区领导一行还来到练塘镇东庄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幸福社区、乡村产业等情况。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