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美影经典IP集结 中国动画角色为冬奥加油!

2022年01月07日16:02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上美影经典IP集结,《我们的冬奥》之《胖大圣借冰器》发布预告

中国动画角色为冬奥加油!

本报讯(记者 钟菡)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打造的动画大电影《我们的冬奥》昨天发布了《胖大圣借冰器》篇章海报和预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动诸多经典角色参与冰雪运动,一起为冬奥加油。影片将于2022年2月19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作为奥运史上首个吉祥物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讲述了众多中国动画角色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围绕冬奥村开村仪式展开的关于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

在《胖大圣借冰器》的篇章海报中,齐天大圣孙悟空率领葫芦娃、哪吒、黑猫警长、雪孩子等上美影经典动画角色,和冰墩墩、雪容融一同前往天宫“冰雪大会”。在《胖大圣借冰器》篇章预告中,随着小猴子们缓缓打开水帘洞,大家回到了熟悉的花果山。这次,太白金星携冰墩墩、雪容融邀请大圣参加天宫“冰雪大会”。大圣在去北海借“冰器”的路上遇到了头号粉丝图图。二人去北海借得“冰器”,小图图也开启了艰辛的训练之路。图图和大圣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孙大圣为什么跟我们记忆中的样子大相径庭?这些还有待观众去影院一探究竟。(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