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代表委员有话说:提升园区品牌,提高产出效率,助力普陀发展

2022年01月07日16:58 |
小字号

作为来自天地软件园的区人大代表,最令宋峥欣喜的莫过于看到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提升天地软件园等科技园区的产出效率”等内容。“这些内容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天地软件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给我们园区今后的工作带来了强大动力。” 宋峥说。

2021年,原光彩市场升级改造为天地科技园,明确了重点打造数字经济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定位。为此,环同济大学医学院生命健康产业园(天地科技园)揭牌成立。宋峥告诉记者,当前,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天地软件园在新的一年有了更加坚定的发展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不断优化园区的产业生态,做大做强园区品牌,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入驻。”

作为从事经济工作的人大代表,宋峥还特别关注报告中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阐述。他表示,面临疫情冲击,2021年区级税收收入依然保持增长,新引进了一批优质企业,这说明普陀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也在不断地调整优化。

“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直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体现了区政府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宋峥说,报告中还提到了民生、旧改、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考和谋划,作为人大代表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继续深入参与代表下社区活动。“一方面为社区居民反映面临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也要为他们传递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和思想,让社区居民也能够了解到政府工作,积极发动他们为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