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年度上海市级设计创新中心名单公布,浦东4家设计创新中心成功入选

2022年01月07日09: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月7日电 近日,根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要求和上海市推进“设计之都”建设重点工作安排,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1 年度市级设计创新中心名单”。经企事业单位自主申报和市、区两级评审,共确定了45家市级设计创新中心及1家培育对象。

其中,浦东新区揽得四席,包括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上海佳昌工业设计中心和上海傅利叶工业设计中心。

“此次入选‘2021年度市级设计创新中心名单’是对我们设计中心研发实力和创新水平的充分肯定。”据悉,傅利叶工业设计中心目前已参与20多个项目,包括上肢智能康复机器人系列、下肢智能康复机器人系列,在科技创新方面屡获奖项。其中,ArmMotus M2 Pro上肢康复机器人和ExoMotus下肢康复机器人双双入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下肢康复机器人还凭借简洁优美、实用先进的外观设计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傅利叶智能集团总裁顾捷表示,未来傅利叶工业设计中心将创造良好的设计、创新及成果转化环境,吸引优秀人才,提高设计中心的创新水平和人才培养层次,加快发展步伐,形成科学的设计开发模式,研发真正适合市场与用户需求的智能康复机器人产品,促进康复机器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