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妇联开展科学育儿指导活动

2022年01月05日11:54 |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将科学早教向0-3岁延伸,让家长更懂孩子,丰富街道辖区内婴幼儿的亲子活动内容,提高家长亲子教育能力,曲阳路街道妇联积极发挥妇联优势,依托虹口区早教中心资源,以“进楼宇、进园区、进场馆、进社区、进家庭”五进方式,在曲阳路街道文化中心以及上农二居委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项目,从专业性、实用性等方面为18-36个月幼儿家庭提供全面专业的指导服务,获得广大幼儿家庭的欢迎和好评。

2021年,曲阳路街道妇联开展18-36个月幼儿家庭早期教育指导服务项目一共6期,每期6周,覆盖了辖区24个居委,每周三在上农二居委儿童活动室,每周四在曲阳文化中心亲子阅读室。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内容,通过不同的游戏锻炼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增进孩子的专注力和语言能力。同时,在活动中老师们也会对家长进行指导,教他们在家中如何完成这些亲子活动,为家长解答育儿困惑,学到更多的科学育儿经验。

让爱在亲子间传递,让家长更懂孩子。接下来,曲阳路街道妇联将继续努力,为辖区内的家庭及儿童提供更多的公益性活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