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侨联赴四川北路街道开展走访调研

2022年01月05日11:49 |
小字号

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日前,虹口区侨联组赴四川北路街道走访调研。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姚健、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完颜丽敏以及街道统战工作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姚健主席等一行先后看望了出版家赵家璧先生的女儿赵修慧、现代著名女油画家关紫兰女士的女儿梁雅雯,向她们送去侨联组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姚健主席代表区侨联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基层侨联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悉心听取她们对区侨联和街道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两位侨界人士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两位侨界人士对侨联组的关怀也表达了感激之情。

走访慰问后,姚健主席等一行共同参观了木刻讲习所旧址,分别听取了街道侨联主席、山三“侨之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侨界人士亲切交谈。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