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元旦假期天气晴好为主 1月3日早晨局部有雾

2021年12月30日14:42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元旦假期天气晴好 3日早晨局部有雾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12月30日报道:元旦期间,上海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1月1日白天云系较多。气温变化不大,总体保持在4~13℃之间,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1月2日白天有轻度霾,1月3日早晨局部地区有雾。

元旦假期期间,全国范围内降水主要出现在东北和西南地区。长三角地区在地面高压控制下,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3日早晨江苏中南部到上海附近有雾。

经上海市气象局与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联合会商,1月2日受上游污染物输送影响,将出现轻度污染,短时中度污染,主要污染时段出现在2日白天,有轻度霾,请易感人群注意防护,减少长时间户外活动。

1月3日早晨,江苏中南部到上海附近有雾,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有不利影响,出行注意安全,市民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