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新建住宅、商业及酒店,这里将崛起一座新地标

2021年12月27日11:13 |
小字号

近日,港城集团与浦开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发海港中心项目(暂名)。

项目位于临港新片区PDC1-0303单元WSW-C4A-01街坊WSW-C4A-01-04地块,占地面积超11万平方米,计划2022年开工,地块内包括住宅、商业及酒店项目。商业部分集合多种业态,包含娱乐商业主题、复合文体主题、沉浸式街区、潮流、演艺主题等多元商业主题亮点空间,配有IP主题室内乐园,运动魔方、多元体育运动馆、赛博朋克沉浸街区、潮玩国潮集合店等特色商业空间。创新性引入特色主题酒店及剧场,增强体验和趣味感。通过运动赛事突显全民健康和运动时尚,与音乐演艺等主题共同吸引潮流群体,在文化节庆等大型活动中植入艺术基因,营造全天侯多彩丰富的人文生活,打造成为临港主城区的商业新地标。

项目整体多功能业态复合,风格大气灵动,空间布局舒适宜人,旨在打造开放型公园城市的区域门户,划定步行友好区的商业活力街区,营造体育娱乐综合体,成为创新人文气质的美好家园城市居住区。

此次战略合作,是在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和临港新片区对标“最高标准、最高水平”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双方共同参与的一次深入合作。合作双方都将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以共同打造临港新片区高品质的标杆项目为目标,开启跨越式发展的全新篇章,进一步助力浦东“引领区”、临港新片区加快把新蓝图、作战图变为实景图。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