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在张堰镇开展创城工作巡查时指出

为“上海湾区”增添文明底色

2021年12月22日15:57 |
小字号

12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健带队赴张堰镇开展创城工作巡查,实地察看东风市场、张堰东大街、富民二村小区等处,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刘健一行首先来到东风市场,现场检查集贸市场内外环境、宣传氛围及亮证情况等,并仔细察看台账记录及商户卫生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地面污渍、小广告、空中缆线、烟头等问题,刘健强调,要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巩固工作成效,形成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场环境干净整洁、不留死角。

在张堰东大街,刘健仔细察看路面环境卫生及周边管理秩序等情况。每到一处,刘健认真对照标准、细致开展检查,对部分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刘健来到富民二村小区,现场察看小区环境、楼道环境及宣传氛围,并对小区停车等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刘健指出,停车是小区管理的一大难题,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引导居民规范停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规范施划停车标识,加大提醒力度,确保车辆规范停放,进一步打造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此外,刘健还察看了小区健身设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强调要紧盯细节、查漏补缺,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检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为持续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增添文明底色。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