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时指出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05日16:55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朱悦昕 林鹍鹏 见习记者 李蓉)11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健带队赴基层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详细了解“石化街道‘爱心点名’行动”项目和“缓解滨海地区早晚高峰出行拥堵”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刘健首先来到石化十村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实地察看广场整体环境,并关切询问场地改造及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健认真听取“石化街道‘爱心点名’行动”项目概况及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相关工作举措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刘健对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爱心点名”行动意义深刻,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有效探索,更是促进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重要途径。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提炼总结经验做法,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不断优化调整服务对象和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将“爱心点名”行动打造成为金山特色品牌。同时,要大力弘扬和表彰企业回馈、反哺社会的行为举动,更好发挥社会组织、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企业参与社区治理,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卫零路、龙胜路路口及卫零路、龙堰路路口,刘健现场察看出行拥堵情况,着重听取采取的工作措施介绍,并提出改进建议。刘健指出,交通拥堵是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提前谋划,不断优化措施方法,全力提升群众出行的舒适度、满意度和安全感。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