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4年耕耘20本著作 复旦大学“两大工程”成果发布

2021年12月20日16:4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黄海华)昨天,复旦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工程”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工程”(简称“两大工程”)一期20本著作集中发布。

2017年,党的十九大甫一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在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下,复旦大学党委在全国率先启动实施了“两大工程”。

4年耕耘,20本著作,40多位知名学者带领近200人团队“集团军式作战”,以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体系化构建,助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复旦大学、上海市社联、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了“两大工程”成果发布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为“两大工程”著作揭幕并讲话。(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