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开心麻花”来啦!尚嘉中心开启“戏剧美食季”,部分美食6.9折!

2021年12月19日15:25 |
小字号

尚嘉中心戏剧美食季于日前正式启幕。期间,珍宝海鲜、潮民公馆、椒点、平成屋等8家人气餐厅将集体出动,奉上69元团100元美食礼券。同时,开心麻花剧团也将登陆尚嘉中心,上演爆笑互动剧。

开心麻花 爆笑来袭

开心麻花的舞台剧总是能带给大家感动与欢乐,也常常一票难求。那么,开心麻花和尚嘉中心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12月19日下午三点,尚嘉中心将联合开心麻花上演超人气现场秀《瞎画艺术家》。

关于《瞎画艺术家》

作为2021年度开心麻花封箱之作,《瞎画艺术家》由沈腾“喜剧人”夺冠团队成员、“功勋艺人”吴江历时三年打磨,被盛赞为“原汁原味的麻花风格”。

当一个颈部以下瘫痪的知名画家,遇上心怀叵测的盲人护工,心怀鬼胎的各路人马上演了一场瞎话满满的“心机大戏”,并由此引发的超多喜感错位,令人捧腹大笑……

演出时间:2021年12月19日15:00

演出地点: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LG1层中庭

各式美食 惊艳味蕾

笑过之后,是不是有点饿了?戏剧美食节,享受美食绝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这次,尚嘉中心里的珍宝海鲜、Wineapp、BARAMUNDI、twinkle、蟹的岡田屋、潮民公馆、椒点川粤精品、平成屋等8家各具特色的美食店,都将推出69元团100元美食礼券,让大家一饱口福!

美妙乐声 温暖冬日

享受了美食的同时,说不定你耳边会有阵阵乐声飘来。今天下午两点半,尚嘉中心将联合Fun4(放肆)巴松乐团延续古典音乐艺术,用巴松这一充满朝气与柔情并存的木管乐器,奉上优美的四重奏乐章。

届时,《超级玛丽》《龙猫》《千与千寻》《冰雪奇缘 》《哆啦A梦》等一首首熟悉的曲调将萦绕耳边,带来一场独特又充满温暖童趣的视听盛宴。

如果你喜欢戏剧、美食、音乐的话,这个周末不妨到尚嘉中心感受戏剧美食节的欢乐吧!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