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第1次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6日17:22 |
小字号

为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提升社区的文明程度,打造宜居川北、美丽川北、魅力川北。12月13日,四川北路街道召开四川北路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第1次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文明委主任李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明委主任沈嗣全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完颜丽敏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和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吉祥、长春、虬江、邢长、新乡、宝安、山一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住宅小区创文“拾遗补缺”工作的开展情况。社区党建办、社区管理办、社区平安办、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分别就做好住宅小区文明创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睿分别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就做好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明委主任沈嗣全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要侥幸。二是要整体谋划,全面迎检。要有勇、有谋、有责。要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文明委主任李鹏强调:一是明确目标。就是静态指标不失分,动态少失分。二是紧抓重点。围绕住宅小区、商业大街、交通秩序、学校周边、背街小巷等点位全覆盖、全要素地开展好创文工作。三是掌握方法。要进一步做好平战结合、科学迎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