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命名表彰20名“长宁工匠”

2021年12月16日10:12 |
小字号

12月15日下午,长宁区总工会举办了2021年第二届“长宁工匠”表彰仪式,来自全区的20名职工被命名为“长宁工匠”,10家基层工会被授予“长宁工匠”优秀组织奖。

表彰仪式上,来自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马伟军、上海象王洗衣有限公司的曹立东、上海天演建筑物移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彭勇平等3名新一届工匠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成长、历练的点滴故事,讲述了工匠们多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心路历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潘敏在仪式上表示,长宁工匠都是各行业、各领域的精英、骨干和杰出代表,是全区广大职工的标杆和旗帜,长宁将不断培养和壮大工匠队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自2019年长宁区首次选树“长宁工匠”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社会对工匠和“工匠精神”的认知度、认可度不断提高。2021年的第二届“长宁工匠”评选,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以及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参与,经过自荐、初审,来自各行业的43名候选人进入评审答辩环节,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最终20位工匠脱颖而出。

2021 年第二届 “长宁工匠”

(共20名)

2021 年第二届 “长宁工匠”优秀组织奖名单

区教育工会

区医务工会

华阳路街道总工会

江苏路街道总工会

天山路街道总工会

仙霞新村街道总工会

虹桥街道总工会

新泾镇总工会

新长宁集团工会

临空园区工会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