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水幕喷泉、“西班牙阶梯”惊艳亮相!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正式揭开全部面纱

2021年12月13日16:07 |
小字号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

正式揭开全部面纱

水幕喷泉变幻多姿,“西班牙阶梯”开阔气派……近日,伴随着这两样标志性设施的亮相,于今年9月亮相的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正式揭开全部面纱。与此同时,小镇首届艺术装置展正式揭幕,6位全球知名艺术家的插画和装置艺术作品与意式风情建筑相结合,将消费体验推向全新高度。

大型水幕喷泉位于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林荫大道中央,结合灯光及水幕投影等丰富多变的展示效果,将古典建筑形态与现代科技感完美融合,是二期项目的“点睛之笔”。伴随着水幕喷泉经典悠扬的乐曲,虚实相生的光影特效在皎洁的月光下将市民游客带入了一场好莱坞式的罗马梦。

意大利风格是上海佛罗伦萨小镇的建筑特色,“西班牙阶梯”将这一风格延续。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电影《罗马假日》的场景,佛罗伦萨小镇特意选用源自意大利的洞石,以纯正设计风格打造专属小镇的“西班牙阶梯”。

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2月15日,上海佛罗伦萨小镇还携手OPENFILE当代插画艺术节与六位全球知名艺术家合作,呈现小镇第一次艺术盛宴,营造满满艺术氛围感。

巴黎极简主义艺术家DFT创作的艺术拱廊,犹如时光隧道,迎接顾客进入这个“艺”想世界。

荷兰插画师Hedof利用他最喜欢的丝网印刷当媒介,以艳丽的风景插画为“西班牙阶梯”换上新装。

步入小镇二期,布鲁克林艺术家兼插画家Brolga Rick两个巨大的涂鸦卡通玩偶,矗立在圣乔瓦尼广场和卡迈恩广场之上,欢迎前来小镇购物的顾客。

沿着圣马可广场,美国艺术家Jayde Fish的一系列手绘风格插画,以及芬兰创意大师Daniel Palillo和荷兰3D艺术家Eva Cremers打造的集装箱艺术空间一一呈现,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卡通角色吸引大家合影留念。

同时,为了庆祝岁末迎新季的到来,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已经装扮一新。琳琅满目的橱窗与绚丽多彩的灯光交相辉映,鲜花和花环散布在小镇不同角落,节日气息扑面而来。活动期间,多支活力十足的年轻乐队,将带来精彩表演。

缤纷礼遇

全新的小镇二期新增2.7万平方米零售空间、1000个停车位、110家全新品牌店铺,以及占地近2000平方米的“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总面积达到7万平方米,拥有300余家品牌店铺以及3000个停车位。

12月4日到12月26日,在小镇二期单笔购物满1288元,即有机会获赠小镇品牌合作款的复古搪瓷杯礼盒。

12月4日到1月3日每周末及节假日,两笔消费满2088元,即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100%中奖,赢取最高价值1000元的小镇礼品卡,以及品牌定制好礼等。

注:优惠活动以商场现场实际为准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