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周四起试营业!哪里好玩好逛?抢先看!

2021年08月09日15:02 |
小字号

在地铁2号线远东大道站附近

将拥有更好吃、更好逛、

更好玩的体验!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

马上要和大家见面啦~

小布获悉,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即将于8月12日试营业,9月中下旬正式开业,带来更多元的消费体验!

自2015年1月开业以来,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凭借其独特的意大利风情,成为江浙沪乃至全国消费者休闲购物的新选择。2018年1月15日,佛罗伦萨小镇被上海市旅游局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也是上海首个被评为AAA级旅游景区的奥特莱斯。

2020年,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实现销售额27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4%,客流量450万人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小镇整体销售和客流量均实现显著增长,超越2019年疫情前的表现。同比2019年,小镇整体销售增长23%。

目前,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囊括了超百家环球名品,部分品牌的奥莱门店还是上海特有的。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

全新呈现的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

有哪些好吃、好玩、好逛的?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项目将延续一期的设计风格,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地上二层局部三层,并将立体喷水池、连廊透明顶盖等全新设计理念融入二期建筑之中。连廊透明顶盖采用了与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相同的材料结构,以实现小镇功能性与设计感的平衡,为建筑内带来更多自然光源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环保目的。

二期项目将新增大型水景喷泉,该水景喷泉包括造型各异的喷水装置,结合灯光、电子水幕、及水幕投影,营造了丰富多变的展示效果。水景所选用的洞石均源自意大利,以实现古典建筑形态与现代科技感完美融合。

二期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新增店铺超过90个,并配置了地下两层约4.7万平方米的停车库,预计增加停车位近1000个。届时,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总建筑面积将达到约7万平方米,总店铺数超过300个,并将配备总计约3000个停车位。

二期项目也将带来品牌旗下第5家“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整体空间约3000平方米,两层楼的空间包含淘气堡、互动投影及VR体验三大丛林主体区,近20个体验项目,呈现以“丛林探险”为主题的综合家庭游乐中心,令“一站式”购物体验再升级。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