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暂别书香相约2023重聚

上海书城提醒读者勿扎堆聚集 实时客流如超过500人将限流

2021年12月12日08:19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今天,位于福州路465号的上海书城将迎来暂别前营业的最后一天。上海市民对福州路上这个书香地标有深厚感情,12月12日也是上海书城“23岁”生日,“感谢23年书香为伴,相约2023年我们重聚”专题将在线上同步直播。

上海书城提示读者,少聚集不扎堆,如实时客流超过500人,店内将采取限流措施。

读者可以通过新华传媒上海书城官方微信视频号、新华传媒上海新华书店官方微信视频号、新华一城书集官方微信视频号、上观新闻、新民晚报“上海时刻”、澎湃新闻、文汇报、新闻晨报、东方网、话匣子、财经新闻、喜马拉雅、看看新闻网等平台收看直播,与嘉宾们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期待2023年重聚。

上海书城表示,现场读者需从正门经体温检测、扫码查验后进出。上海书城再次提醒市民,在公共场所要坚持防疫“三件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

闭店修缮期间,上海书城将继续为市民读者提供购书、阅读服务,将在浦东新区东方路796号九六广场的下沉式广场里,开辟1500平方米过渡区域,提供3万余种社科、文学、教材教辅类书籍。过渡场地预计明年投入运营,具体开启时间将另行告知读者。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