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约“5·20”!宝山这场“直播”带来500+岗位!

2021年05月20日21:32  
 

 

5月20日,“海聚英才 智聚科创”2021年宝山区科创人才双选会“招才进宝”直播带岗活动再一次“云端开讲”。本次直播聚焦生物医药、先进材料、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邮轮经济等主导产业,为求职者们带来50余家企业500多个岗位数。通过上海宝山抖音号、上海宝山微信视频号、宝山汇APP等平台进行直播,最终吸引5000多人点击观看。

在此次直播中,熙云科技、屹丰汽车模具制造、汉虹精密机械、窗出名门、天威展示展览等5家企业的HR来到现场“各显神通”推介自家岗位,从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方面,向直播间的求职者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去年,受疫情影响,本就火热的“直播”行业兴起了新的高潮。许多青年人特别是年轻求职者都非常关注,“直播带岗”不仅让求职者们应聘更为方便,对于HR们来说招聘搭上了直播的便车,也更助于企业岗位的推广。“这种招聘方式,可以让没来得及去现场的求职者再一次全方位了解到岗位的信息,还可以反复回看,非常方便”,不少求职者这样反馈。

所谓“安居乐业”两者双向并行,在直播室中,网友们踊跃发问。“高新技术企业是否属于引进人才落户政策中的重点机构?”“我们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我也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并不是全日制的可以办理吗?”宝山人才服务中心的人才服务专员一一进行解答分析。

下一步,宝山人才将充分深化与市场化资源的合作机制,与国内知名招聘平台开展合作,利用空中双选会展位系统长期投放宝山科创企业招聘岗位,将“海聚英才 智聚科创”海内外揽才工程的规模辐射宣传进一步扩大,释放人才红利,助推“科创宝山”的建设乘风破浪。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