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对和平公园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2021年12月10日17:43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冬季期间安全工作。12月8日上午,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韩阳带队,区绿化中心主任施孝平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对本区绿化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和平公园J1基坑开挖处、生态岛用电安全等方面开展。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作业规范、安全教育等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2起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杜绝绿化系统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结束后,韩阳副局长要求施工单位临近岁末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注重排查安全风险,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尤其要注重寒潮、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的作业安全,切实将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