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趣游长宁 | 黄金城道上的银杏最佳观赏点,竟“藏”在这些咖啡馆里……

2021年12月05日10:17 |
小字号

黄金城道的银杏正开得如火如荼,整条街在冬日暖阳的映衬下闪闪发光。街上不少宝藏咖啡店成了热门的银杏观赏点、拍照打卡点。趁着银杏叶飘落前,赶快去拥抱它吧~

茂海咖啡

茂海咖啡店因为一年一次的银杏季而变得名声远扬,成为了市民公认的银杏最佳观赏点。

茂海咖啡的门面为木质装修,一楼是吧台,内部空间不大。二楼则别有洞天,从落地窗望出去,满眼都是金色的银杏叶。

最里面是VIP小包间,是景观最好的位置,坐在落地窗旁静静地喝着咖啡,发会儿呆,望着窗外秋叶落下的美景,别有一番情趣。

地址:黄金城道512号

时间:10:00开始营业

RIN Coffee

RIN Coffee靠近黄金城道伊犁南路路口,也是黄金城道银杏树最繁茂的区域。咖啡店在室外设有露天座位,座位四周被金灿灿的银杏包围,满地银杏叶就像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美极了!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店门前两排银杏,还可以拍出银杏隧道的感觉。

走进RIN,仿佛走进了兔子的童话世界,各种兔子装饰既可爱又充满童趣。二楼露台空间也是最佳赏银杏的观景位,可以避开人流,一边静静欣赏银杏的落叶缤纷,一边享受咖啡带来的悠闲时光。

地址:黄金城道531号

营业时间:10:30-次日02:00

ABBY ABBIE

咖啡馆面积不大,店内装修风格却非常温馨,随处可见的绿植、鲜花显出勃勃生机,传达着对生活的热爱,非常适合好友聚会谈心。

咖啡店门前有两棵茂盛的银杏树,因此,一到银杏季,店外的露台座位变得格外枪手。点上一杯咖啡坐在室外,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周边被金灿灿的银杏包围,非常有氛围。

地址:黄金城道741号

营业时间:8:00-19:00

COSTA&EAZZY SPACE

COSTA与邻居EAZZY SPACE门口的露天休憩区也强烈推荐,门前整一片地上铺满黄金叶子,还有各种红酒瓶可以做道具,就连椅子也有好几种款式供摆造型。

不仅如此,咖啡店门前的叶子几乎都是完好的,买杯咖啡往旁边放两片叶子,立马氛围感拉满。

地址:黄金城道548号、588号

营业时间:10:00-23:00

星巴克

星巴克黄金城道店的装修很有特色,巴洛克设计风格的穹顶极具异域风情。坐在窗边,透过大大的落地窗望出去,满眼金黄。

地址:黄金城道776号

营业时间:7:00-22:00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