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黄金城道上新开的这家咖啡店,打造“露营风”,太出片了!

2021年11月27日11:17 |
小字号

黄金城道上近日新开了家名叫CAMP781的咖啡店,不仅咖啡好喝,店铺还以最近流行的“露营风”为主题打造,既富个性又“出片”,跟“宁宁”一起来体验这番独特的感受吧!

走进CAMP781,里面别有洞天。一条蜿蜒的石子小径,带你走进密林深处,一眼望去,仿如隔绝了都市的喧嚣,开启了一场户外之旅。

CAMP781的空间共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区域。室内是以绿植为元素布置的森林风,室外则是芦苇、草坪为元素布置的野外风。虽然是新开店,但在短短时间内竟然成为某点评网古北咖啡厅热门榜单第1名,人气可见一斑。

营灯、帐篷、火炉、烧烤架.....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与露营相关,每一组桌椅组成了不同的露营场景。美式咖啡被装在了不锈钢茶杯里,拿铁装在了取水瓢里,随手一拍就是一幅大片,咖啡“撞”上了露营,回味无穷。

CAMP781的咖啡入口微苦,但后味儿不失醇香。店内不仅经营咖啡、茶水等饮品,还有各类简餐,如果有时间的话,在这里待上一整天,午餐、下午茶、晚餐都能得到满足。

露营对都市人来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既然去不了远方,那就来这处近在咫尺的一方天地间,喝上一杯惬意的咖啡,体会旅行的意味和放松。此刻,身未动,心已远......(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