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又一生态办公新空间发布!打造高品质智慧城市公共空间

2021年11月26日16:02 |
小字号

未来五年,杨浦将进一步优化城区功能布局。四大功能区之一的大创智功能区将加快构建智慧医疗、文创设计、知识产权等产业生态,打造“大创智绿轴”等高品质智慧城市公共空间,全力建设品牌效应明显、产业特色鲜明、高端要素集聚、配套功能完善的高水平示范区。

随着“大创智绿轴”项目的全线贯通,周边的建设也是日新月异。近日,位于“大创智绿轴”北段的生态办公新空间——尚浦汇正式对外发布,将为大创智功能区注入新活力。

新落成的尚浦汇位于民府路上,与不久前封顶的字节跳动区域运营中心仅一街之隔。作为尚浦领世的核心组成部分,尚浦汇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包含10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1.1万平方米的商业空间,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商务生态新地标。

“目前尚浦汇的招商租赁工作已同步启动。”铁狮门高级总监、写字楼租赁负责人杨松介绍,尚浦汇项目由丹麦知名建筑事务所HENNING LARSEN设计,整体绿化率高达35%。受到新江湾城自然生态的启发,设计师将绿色山谷作为设计灵感。

从空中望去,层层推进的建筑,将丰富的绿植从首层一直延伸到立面,形成多样化的楼层露台与屋顶花园。三栋错落有致的办公楼宇围合出中央花园,形成一个宁静和谐的绿色“山谷”。

据悉,因多项可持续发展设计,尚浦汇获得了LEED金级认证和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2011年,铁狮门启动了尚浦领世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分阶段开发。作为杨浦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整个项目包括杨浦最高建筑双子塔、高品质住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零售商业、文娱设施以及丰富的绿化空间,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

效果图

杨浦又将注入新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图片。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