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1年11月22日21:18 |
小字号

11月17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全体干部人才通过视频参加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报告上的批示,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和廉政辅导视频报告课。

会议结束后,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主持会议,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王从春、上海援疆前指、驻疆办、喀什二院、喀什职院、喀什大学、喀什六中全体干部人才参加会议,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各分指干部人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韧性,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一定要以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为根本理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把握对口援疆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在援疆工作中历练自己的党性,磨炼自己的品性,增强自己的才干。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一定要以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为首要职责,始终把项目资金监管作为主责,主动出击,进一步全方位、系统化强化监督援疆项目按计划推进、援疆资金按规定使用,确保项目资金安全。要做好常态化内部监督,确保账目清清楚楚、项目清清爽爽、干部清清白白。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