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上海援疆网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调研铁提乡鸽子养殖产业

2021年11月16日20:58 |
小字号

近年来,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在叶城县铁提乡投入援疆资金,支持建立鸽子养殖合作社,随着鸽子市场需求逐年增加,乡里合作社通过发展规模化养鸽,辐射带动村民就近就地就业。

10月27日,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消费帮扶工作专班和叶城县爱昆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到铁提乡开展鸽子产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铁提乡2村、4村和6村的鸽子养殖合作社。走进合作社,鸽棚内的工人们正忙着进行肉鸽防疫、良种培育、饲料配方等工作。随后,与村干部就项目进展、产业现状、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上海援疆叶城分指乡镇任职干部详细了解了鸽子养殖的数量、重量、生产成本、收购价和零售价等相关情况,并就做好鸽子养殖产业提出意见建议。

在带动村民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过程中,上海援疆叶城分指乡镇任职干部将继续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实现乡村鸽子养殖产业兴旺,走出一条规模化养鸽之路,带动群众共同增收致富。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