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宝山顾村镇与叶城伯西热克乡举行乡镇捐赠帮扶活动

2021年10月29日19:44 |
小字号

近日,宝山区顾村镇代表团一行6人来到叶城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并与伯西热克乡举行捐赠帮扶座谈会。

会上,伯西热克乡向顾村镇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顾村镇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乡基本情况及捐赠帮扶项目情况。随后,顾村镇向伯西热克乡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

座谈中,大家围绕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强调,伯西热克乡要认真抓好援疆项目落实,不仅要把今年的援疆项目推进好、实施好,也要把顾村镇支持的捐赠资金管好用好,切实发挥资金效益;要认真落实县党代会提出的相关重点工作,持续加强与顾村镇的交流互动,学习借鉴顾村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等方面的优势经验,促进伯西热克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叶期间,顾村镇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调研了伯西热克乡援疆干部工作生活环境和阿亚格喀拉巴格(9)村囊产业项目。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潘文杰)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