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建管委团支部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6日17:08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建管委团支部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2021年11月8日-11月12日,区建管委团支部联合工商银行大连路支行党支部及瑞虹支行联合团支部,前往华东师大一附中实验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实验小学位于虹口区中心地区,上学放学时段刚好和上下班高峰重合,学校门口人流车流密集,交通秩序混乱,学生日常入校离校存在安全隐患。

志愿者们身着橘红色背心,在校门口耐心引导学生家长有序接送孩子,疏散堵塞人流,指挥车辆停放至指定位置,确保道路畅通。同时劝导学生们安全有序过马路,树立安全意识。志愿者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用自己的光和热守护着祖国的花朵;以微薄之力,尽绵薄之心,为孩子们筑起一道安全墙。

近年来,区建管委团支部坚持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坚定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团员青年们走出办公室,走进社区、居委,积极参与到“青年三进”“双结对”、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团员青年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锤炼团员优秀品质。今后,区建管委团支部将会把志愿者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团员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