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38亿元!交易分团擦亮普陀“进博成绩单”

2021年11月10日18:16 |
小字号

11月8日下午,普陀区企业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后简称“倍世中国”)奥地利BWT Holding GmbH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双方签署采购金额2亿元的订单,成为本次进博会普陀交易分团的又一大单。

倍世中国签约现场

记者在普陀区商务委了解到,11月8日当天,普陀区交易分团创下了3亿元的采购记录。除了倍世中国,还有区内企业上海联家超市签下了1610万美元的休闲零食、乳制品订单。

上海联家超市现场签约

据介绍,自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进展的首日起,截至8日下午,普陀交易分团成交订单总额达到6.0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亿元,较去年同期成交额增长近1.3倍。

423家企业,2596人,组成了本次上海交易团普陀交易分团的“专业买手”。为了精准供需对接,普陀区商务委将重点工作任务聚焦在了继续加大意向采购促进力度上。“在全区整体层面推动大报名、推进意向采购金额同比去年增长20%的基础上,我们还着重推进了几个方面的分团重点任务。”普陀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其中,根据场内设展企业点位分布情况,精心设计了场内7条参观路线方案,重点关注麦德龙、德龙、倍世贸易、洛帝牢、21Bio Science等重点企业在馆内的设展情况,加强与东方国际联系,帮助设展企业优化展位情况。

在展前供需对接上,还推介洛帝牢、麦德龙、倍世贸易参加多场全市供需对接会。8月5日,联合东方国际组织开展区内参展企业与采购商的消费品类的展前对接视频会,德龙电器、21Bio、雅琪实业、海天下等参加活动,积极指导参展商优化馆内现场活动,推动采购商做好意向采购及现场签约安排。

此外,还会同区投促办及重点地区,制定了“苏河文化时尚区路线:M50文化创意园-上海造币厂”“科技金融集聚区路线:区产业创新中心-科技金融博物馆”“国际创新示范区路线:中以(上海)创新园-桃浦中央绿地”3条特色投资环境考察线路,为各级别团组考察提供“订单式”服务,做好线路点位推介和线路招商。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