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推进普陀数字化转型!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德勤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0日18:10 |
小字号

11月8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德勤中国在德勤展台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普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德勤中国副首席执行官蒋颖致辞,普陀区副区长徐树杰、德勤中国华东区主管合伙人卢莹出席。区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投促办、桃浦镇及德勤中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肖文高一行查看德勤中国展台

肖文高在致辞中表示,普陀区是国家战略“沿沪宁产业创新带”的起点,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科创资源,是上海中心城区中最具发展潜力、最富想象空间的城区之一。普陀将持续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金名片,以最好的资源、最好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在普陀的发展。

蒋颖表示,德勤中国已连续四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普陀区在“数智普陀”建设上不断集聚高能级的科技平台、科技产业、科技应用;在“一网统管”城市治理上,实现了善治、智治、共治,期待在普陀数字化转型建设中发挥企业所长,助力“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

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德勤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德勤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政、企优势,在投资推介、招商合作、服务支持、产业咨询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吸引新企业、汇聚新产业、拓展新市场,携手并进,互惠共赢。

桃浦镇政府与德勤中国政府与公共服务团队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仪式上,普陀区桃浦镇政府与德勤中国政府与公共服务团队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肖文高一行查看其他参展企业展台

签约仪式后,肖文高一行还实地访问普陀区其他参展企业展台,听取企业相关介绍,了解参展商品和展商交易情况,并与企业就发展现状等进行细致交流。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