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签约21个重点项目 今年累计签约项目72个

2021年05月27日10: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7日电   5月26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举行2021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21个重点项目签约,今年以来普陀区累计签约72个重点项目。

普陀区副区长徐树杰代表普陀区委、区政府向各位来宾致辞。他指出,当下的普陀正依托“数字化转型”持续加快城市更新和功能完善,开始了新一轮高速发展。普陀区将秉承“服务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以不忘服务企业的初心,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宜居宜业的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各位企业家扬帆远航、乘风破浪的港湾,与企业共建合作平台,共谋更大发展。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凯盛科技集团首先与普陀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股份的高端技术服务平台和国际化工程公司,是玻璃新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作为普陀区的老企业,已在普陀区发展壮大20余年。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总裁、党委书记马立云表示:“普陀区提出以‘店小二’的精神服务企业,不仅说到了,而且做到了,让我们实实在在感觉到在普陀发展很顺心很安心,所以我们愿意扎根普陀继续努力。”

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此次签约,标志着光电玻璃技术及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生物玻璃材料中心、凯盛创新中心等将落户普陀区,双方将在更高领域、更高层次进行战略合作,助力中国建材成为集研究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加工制造为一体,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科技型企业集团。

随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浙商银行上海分行与普陀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以签约为契机,普陀区与中国农业银行、浙商银行进一步建立多领域、深层次、互惠互利的新型政银合作关系,在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普惠金融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此外,还有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罗盖特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蔚蓝云创(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新落地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蔚蓝云创(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艳红女士表示,蔚蓝云创将扎根于普陀,将普陀区作为最为重要的投资区域,利用真如副中心的区位及政策优势辐射长三角的相关产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形成产业集群,建立上海的数字营销新高地,并助力普陀区本地企业互联网转型。(韩庆 张晶)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