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第十四次调度会

2021年09月22日16:59 |
小字号

9月18日下午,普陀区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第十四次调度会召开,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招商安商稳商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肖文高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张玉鑫、姜坚、王珏、徐树杰出席,并就相关重点工作提要求。

会议现场

肖文高指出,要确保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十亿百千万”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各部门、各街镇、各重点地区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为明年工作作谋划、打基础,压茬推进。完成进度好的单位,要自我加压、持续发力,为全区指标完成作贡献;完成进度不是很理想的单位,要想尽办法、迎头赶上,优化做细项目方案,加快推进步伐。

肖文高讲话

肖文高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落地项目早产税多产税。要围绕重点项目,紧盯产税,做优服务,做好空间规划布局统筹,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聚焦跨部门协商的“急难愁盼”事项,发挥好“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协同联动效应,针对企业需求第一时间组团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难题,认真回应企业诉求,让企业真正信任和安心。

肖文高指出,要千方百计抓好安商稳商工作。要坚持促增量、稳存量、提质量,以“五型经济”为引领,集聚更多头部企业、引领性企业,加快产业集群发展。要不断建立完善资本招商、“招投联动”机制。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点对点”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分层分类服务好企业,以更加到位的服务,做好企业的贴心人,真正让企业感受到在普陀发展的诚意。要以将要举办的进博会为契机,不断拓展招商资源,挖掘合作潜力,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到普陀落户。同时,利用各类渠道和活动宣传推介好普陀形象,讲明普陀优势,打响 “人靠谱,事办妥”金字招牌,让更多的企业认识普陀,了解普陀,走进普陀。

会上,各街道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长风新村街道、桃浦镇就规模企业安商稳商情况作了汇报。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