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健合集团中国区CEO:借力进博会,让展示效应转化为经济效应

2021年11月07日23:0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 连续四年参展的健合集团携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海外自然健康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以及专注肠道健康的进口宠物营养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再度亮相,向全球参展嘉宾展现“全家健康营养”发展未来,以专业形象展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推动自身及行业发展的新力量与新方向。

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表示:“作为中国首创的国际性开放平台,进博会是推动进出口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在这个开放、包容、普惠、共赢的世界经济大舞台上,一方面,企业可以通过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实现从展示效应到经济效应的转换。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品牌。另一方面,企业可以更好地洞察到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为未来产品决策提供前瞻性视角。”

李凤婷说,中国市场不仅拥有长期稳中向好的发展前景,还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相比于全球市场,中国市场消费潜力庞大,而且消费需求结构不断提升,随着中国经济水平以及全民的健康消费意识的提升,在供需层面给整个大健康企业派生出很大的市场空间。“通过进博会等中国坚定扩大开放的政策,我们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分享到了更多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适时开放政策,创造了很多新模式、新业态,为我们接触更多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便利。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扩大进口还能起到促进行业间竞争的作用,帮助我们更好的创新研发差异化的优质产品。”

李凤婷表示,在迎来营养健康新时代背景下,只有深入产品研发、把握新趋势,拥抱中国市场自由、开放的生机和活力,才能更积极把握其中巨大的发展机遇。健合集团也将始终保持初心,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以满足全家庭健康营养的态度与决心,深耕中国市场,携手共创健康事业发展新机遇。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