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入选央视亲子品牌计划 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稳步发展

2020年04月03日16:1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3日电 (记者沈文敏)凭借120多年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和40余年的生命早期营养研究,以及对中国宝宝的关注与呵护,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正式与中央电视台强强联手,旗下爱他美、诺优能入选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成为该计划首次入选的进口品牌。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提高妇幼健康水平,实施健康儿童计划,加强儿童早期发展,继续开展重点地区儿童营养改善等项目。《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的“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也特别强调要提高孕产妇、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因此,抓住生命早期1000天关键窗口期,提升中国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刻不容缓。

一直以来,达能纽迪希亚凭借数十年来对推动婴幼儿奶粉科研水平发展的突出贡献,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树立了广泛的品牌公信力,也不断以爱心服务大众。达能纽迪希亚在本次新冠疫情暴发之初便以保障中国市场供应链为出发点,全力支持中国政府抗击疫情。随后又发挥行业优势,针对家长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如何提高宝宝的自护力,提出科学指导,帮助中国家庭共克时艰。达能纽迪希亚以中国家庭需求为导向迅速与丁香园合作推出免费在线义诊活动,短短一个月内便接到数千次的消费者咨询,帮助中国宝宝构建强大的自护力,同时以自然清淡营养的喂养建议,助力宝宝强健成长。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