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召开进博会保障、疫情防控、社会面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8日11:04 |
小字号

10月26日下午,广中路街道召开进博会保障、疫情防控、社会面稳定工作会议,街道科级以上干部、各居民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正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新、办事处副主任卞永祥布置了近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璐传达了区进博会保障、疫情防控、社会面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静表示,广中要紧紧围绕区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执行力。她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面掌握全区及广中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坚定“大事小事不能出”思想,进一步加强工作预判和调解力度。

二是夯实力量,全面联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面对物业管理薄弱、房屋老旧、老龄化加剧等难题,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

三是完善架构,理顺条块。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双牵头,科学安排进博会各工作组的人员构成、分工职责等,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穿透性,高效推动后续工作落实。

四是分层分级,落实责任。进一步落实网格片区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辖区内企业、单位、商铺等的主体责任,千方百计调动群众力量排查各类不安全因素,切实做到守土有责。

五是快速响应,加强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值守和报送机制,紧盯重点风险区域,坚持“事不过夜”原则,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实现精准管控、协同处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