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攀岩赛奉贤站收官

2021年10月28日16:4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攀岩赛奉贤站收官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 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攀岩赛第三站日前在奉贤区奉贤体育中心攀岩馆收官。110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设有难度和趣味两个项目,分A、B、C三个组别,所有运动员通过当日的成绩获得积分来排定名次,同时决出个人年度总排名、单位年度总排名。

  今年的攀岩俱乐部联赛为期半年,吸引了沪上各大俱乐部前来参加。参赛的小运动员,很多已经坚持攀岩训练有几年,小有成效;而孩子坚持的背后,是来自于父母的鼓励。不少家长自己也是资深攀岩爱好者,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机会去参加全运会乃至奥运会。家长们表示,原来专注于孩子的学习,现在“双减”政策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课余闲暇时间,也愿意让孩子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强健体魄、锻炼意志,熟练掌握一项体育技能。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