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十届“勇者杯”中国小篮球奉贤精英邀请赛举行

2021年10月10日20:2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21“悦动贤城”奉贤区全民健身运动荟暨第十届“勇者杯”中国小篮球奉贤精英邀请赛在上海举行。本次赛事由奉贤区体育局、奉贤区体育总会主办,奉贤区社会体育服务管理中心、上海奉贤区勇者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由200余位运动员组成的3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事积极响应“悦动贤城”奉贤区全民健身运动荟活动关于“共享运动,逐梦未来”的精神,采用专业赛事手段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用体育竞技的方式,展现当代青少年阳光健康的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篮球技能和拼搏向上的勇者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分别决出了前三名。奉贤区社会体育服务管理中心赛事活动科科长郑一,上海市篮球教学专家、原上海师范大学篮球教研室主任、教授胡新民,上海篮球名宿、前上海女篮队队长徐玉芬、上海勇者体育理事长张滔为获奖队伍颁奖。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