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绿茵场上硝烟起!2021陆家嘴金融城足球赛来了

2021年10月25日23:35 |
小字号

10月24日,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指导,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团工委主办的“2021陆家嘴金融城足球赛”在上海魔都不夜城足球公园正式开幕。

开幕式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鸣哨开球,揭幕战正式开始。奔跑、突围、进攻、防守……运动员们纵横驰骋在绿茵场上,热力四射。

陆家嘴金融城足球赛承载了白领职工们的激情和活力,更集中展示了陆家嘴金融城文化体育建设的硕果。

一年一度的足球赛是陆家嘴金融城传统赛事品牌,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要求,丰富金融城白领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激励白领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体魄拥抱生活、投入工作。

据悉,本届赛事自10月开始至12月结束,来自金融城的32支队伍将开展64场比赛,设冠亚季军和金靴奖,参赛人数约500人次。赛事在弘扬奥运精神、培育足球文化的同时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参赛企业、白领搭建起沟通互动的桥梁,共同为建设国际一流金融城贡献力量。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