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到南通赏秋色、品美食!300余名游客乘坐专列从上海出发

2021年10月23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23日电 10月23日9点09分,300余名上海游客乘坐G8288次列车从上海火车站启程,前往素有“崇川福地”之称的江南名城南通,开启为期两天的赏秋色、品美食之旅,标志着“魅力南通-美食高铁专列”的成功开行。

这趟列车也是继去年7月两地合作成功开行首趟沪苏通铁路旅游专列后,再度携手打造的以美食为主题的高铁旅游列车,搭载上海游客前往南通赏秋色美景、品通帮美食。

江苏南通滨江临海,是长江、黄海、东海三水交汇处,拥有闻名中外的渔场,高档优质的海水产品、贝类资源极为丰富。

去年7月1日,借助沪苏通铁路通车的“东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融合区域旅游资源优势,针对上海游客的旅游特点和需求,创新设计推出“乘着高铁游南通”为主题的系列旅游产品,着力以高铁旅游列车的常态化合作开行为载体,助推南通城市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和全域旅游业转型升级。首批300名上海游客对于南通的美景美食赞不绝口,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濠河风景区、唐闸古镇等独具特色的优美景色和人文风情都给上海游客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据上铁国旅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行的南通美食专列,除了在行程中可以品尝到丰富的鲜美水产以及特色小吃外,住宿标准也进行了升级,使游客在吃、住、行等各方面的旅行体验度大幅提升,打造了一场“舌尖上的美食之旅”。同时,还细化防控应急预案,做细做实团队出行的每一个环节,出团前测量体温、核对绿色健康码、全程引导旅游正确佩戴口罩、使用公筷公勺,并配备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确保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游得舒心。(左欣)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