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突围》开播 靳东闫妮黄志忠演绎国企改革风云

2021年10月22日11:2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突围》开播

  晨报讯 由周梅森编剧,沈严、刘海波执导,靳东、闫妮、黄志忠领衔主演,陈晓特别出演,秦岚,耿乐,田雷,黄品沅,潘之琳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电视剧《突围》昨晚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

  该剧讲述了国企干部齐本安(靳东 饰)临危受命,团结广大干部群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挽回流失的国有资产,带领企业在经营困境中成功突围的故事。自发布定档预告片,《突围》备受瞩目,例如石红杏(闫妮 饰)被打电话要5个亿、棚户区爆炸坍塌事件等跌宕起伏的剧情都引发各界关注。

  昨日,《突围》发布开播群像主海报与一组27张的角色海报,展现出各自角色的内心世界。从海报画面看,齐本安(靳东 饰)眼神坚定、看向远方;女强人石红杏(闫妮 饰)微微颔首、若有所思;林满江(黄志忠 饰)眼神深邃、尽显城府;卧底记者秦小冲(陈晓 饰)、报社社长范家慧(秦岚 饰)、京州能源集团总经理牛俊杰(耿乐 饰)也悉数登场。同时曝光的27人单人海报中,演员们的眼神有喜有悲、有局促不安亦有坚定不移,展现出实力演技派的表现力与情绪张力,京州中福集团到底藏着怎样的秘密、谁又能在这风云迷雾中突出重围,令人关注。

  据悉,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佳作,《突围》在编剧周梅森的执笔下,以京州中福集团为背景,真实展现了国企在改革突围中遇到的重重困境,例如中福集团十五亿的巨额亏空、棚户区坍塌、京州能源透水事故等。精彩的故事不仅充满悬念,也致敬了以齐本安为代表的党员干部,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感召,肩负起国企改革创新的社会责任的时代使命,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突围”的成功势在必得。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