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学习强国”电视端“强国TV”在上海正式上线

2021年10月22日15:0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学习强国”电视端“强国TV”在沪上线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程祎)作为首批上线“强国TV”项目的省区市之一,“学习强国”电视端“强国TV”昨天在上海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已实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成为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学习强国”在上海地区已实现党员用户应入尽入。

此次上线的“强国TV”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品牌一体化、功能全面化媒体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实现用户打通、媒资打通和积分打通。“强国TV”可实现单位、社区、家庭等多场景覆盖,适用不同用户群体,打造多元学习模式。用户可观看新闻、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也可观看电影、文艺、旅游等节目,获得政务、生活等服务。

目前,“强国TV”已覆盖100余万台东方有线智能终端。用户点击电视上的“学习强国”入口,用“学习强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即可绑定电视端,实现积分同步。(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